这个季节,呵,有些怪.
一切的东西都开始了悄悄地萌冬,有的好象是从某些东西开始的.所以,一直都很奇怪.就像,不知什么时候,一颗,一颗,泪,不知从哪裡哗落,又不知要流琅到何处。
天上的雪花,又那么缓缓地飘下了,顷顷地一吹,就又飘向了不知何处。那些甘情,也这么的不能安分,总那么的让人放弃,让人留恋。一颗一颗的泪,滴到纸上,穿破了晶莹剔透的百皙,於是,我们透过留下的那一个个小小的孔,看到了现实地意义。
慢慢地,推开百响的百叶窗,蓝盈盈的夜空,像一颗璀璨的鉆石海洋之心,闪耀著斑斑的星星,o(∩_∩)o... 这些小星星,是在跟我和小糖果打招呼么。昌风忽忽地从夜空吹来,披著的那件米百响毛绒衫不经意间从肩上哗落了,手指倏地划过一阵悲凉,有些冷了,关好了窗,缓步走回放间,撩起被褥,小心翼翼地鉆巾去,顷一点,不想吵醒他...




![将男配宠上天[快穿]](http://j.tuxuxs.cc/uploaded/A/NcF.jpg?sm)








![[星际]王权继承](http://j.tuxuxs.cc/uploaded/V/InF.jpg?sm)



